那个没有特别冷的冬季 全部都是你

我想你了。

时常我也在想: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总不是喜欢我的人。
上帝啊,为什么要让我不喜欢的人喜欢我?这份感情能否让他也拥有,或者全部给予他?
或者我不该祈求上帝,而该祈求安拉?
这么不爱迁就的我 真的能收获真正的感情吗?
喜欢的人太难得了 感情又总是浓烈
而我不愿去主动 总是错失
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了吗
喜欢上不可能的人了吧
明明不是什么厉害的人 却如此
没有希望
我想拉扯 却只能在内心挣扎
怎样才能靠近 或者放弃
怎样才能不被吊着 被自己的欲念
我以为足够清心寡欲
他却打破我的清规戒律
他轻而易举。我支离破碎。
他让我的幸福来得简单。
现在也让难过如此轻易。
我变得有欲望,想要
他。

我最近没吃猪肉了。也不知道为什么。食堂明明有很多。
不过我也很少吃肉了。

评论

© AST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