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没有特别冷的冬季 全部都是你

在变好吧

其实~其实
感觉最近在变好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见不到才会感觉好些
但总而言之
我现在又能比较客观地鉴赏男性的颜值了

在补习班遇见
听过无数次名字也不知道是谁的人
他不认识我 啊我也不认识他
只是觉得呢 他好像还蛮绅士态度好
至少左撇子坐他右边的时候
从没有跟他撞到过
后来我老是踩到他的背包 好愧疚哈哈
今天问问题的时候
和他问了一道题的不同选项(嗯他虽然成绩不太好但挺认真呢)
于是我用他的卷子问的时候 他抬头看了我一下
其实他不算好看而且 我到现在也记不住他的脸
因为他的名字让我总以为他的长相是那种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的儒雅款
对对我就是前几天坐他旁边但今天不了
被今天左边的女生欺负惨了所以有点“啊要是还是他就好了”
难得想认识新朋友了
我知道邱少认识他 不过我一点也不想通过邱少
所以我其实很懒并不想去熟络谁
明天会是谁同桌呢 不知道
只是觉得“还是他就好了”
至少“别是今天的女生…!”

我猜 闻。博?
我猜是这么写的
这个名字一看就很儒雅很学霸好么!!
真是被名字误导到哭啊

评论

© ASTEV. | Powered by LOFTER